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與活動

桃園市大龍岡成長協會拜會市議會

發佈日期:2021-04-13

桃園市大龍岡成長協會等20人在理事長藍美珠帶領下,在今(13)日上午參訪桃園市議會,邱奕勝議長不僅親自接待,也對關心龍岡地區發展鄉親們的提問一一回覆,讓協會成員對未來龍岡地區的發展藍圖有更深的一層認識。

邱議長說,桃園市升格以來不斷地在創造高峰,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全台灣現在正面臨少子化的危機,但是只有桃園的人口逆勢成長,顯見大家對於桃園的發展寄予非常高的期望,也看好桃園的未來;邱議長提到大龍岡地區涵蓋的面積不大,但是人口眾多,同時也是中壢非常重要的發展區域,近幾年也投注相當多資源在這個地區,包括新開闢或拓寬多條道路,以及體育園區計畫的推動,希望能夠有效促進當地發展。

邱議長隨後提到,中壢體育園區的區段徵收案也是未來發展相當重要的一環,涉及龍崗國小的遷校問題,將採「先建後遷」方式,新校地也在中壢體育園區都市計畫內用地;未來體育園區完成後,將提供市民朋友大型多功能綜合體育館及公園綠地設施等,生活環境品質將大幅提升,加上捷運綠線的延伸,也為中壢地區帶來更便利的交通生活圈。

藍美珠理事長致詞時表示,對於議長長期關心龍岡地區的發展表示感謝,也謝謝議長在百忙之中抽空跟協會成員交換龍岡地區發展的意見,相信未來在大家齊心協力的努力下,一定能為龍岡地區開拓出全新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