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與活動

國際獅子會300G2區0405會長聯誼會參訪市議會

發佈日期:2021-04-16

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於今(16)日上午接待國際獅子會300G2區0405會長聯誼會一行40多人,由王克儀主席帶領及林政賢議員陪同下,參訪桃園市議會,並至議事堂旁聽體育局工作報告,隨後在議長室與邱議長進行對談,對於桃園的發展近況與未來相互交流分享看法。

邱議長致詞時表示,感謝國際獅子會300G2區扎根桃園、熱心服務,獅友們平時熱心公益,舉辦各種捐血、捐贈等公益愛心活動,充分展現關心公眾事務、公益服務不缺席的關懷精神。緊接著邱議長談到桃園的發展近況,包括軌道建設、航空城、亞洲矽谷等桃園重大建設與開發案,都關乎桃園未來數十年甚至百年的發展,許多建設現在不做以後一定會後悔,因此,現在正值桃園的黃金發展期,議會會用心監督市府、為民眾把關預算,將現有資源做出對民眾最有利的規劃。

邱奕勝議長也提到,國際獅子會300G2區平時對於桃園地區從事各項公益活動,是桃園市能夠不斷進步的重要動力之一,尤其桃園人口如今已突破227萬人,成長速度超出預期,也幸虧有國際獅子會300G2區的獅友們無私奉獻的精神,讓桃園的市民朋友除了感受到政府努力的建設,也能體會到社會團體的溫暖關懷力量。

王克儀主席致詞時表示,得知目前桃園市議會在定期會開議期間,更是感謝邱議長在百忙之中抽空親自接待,邱議長平日也相當重視社會公益的領域,未來也希望邱議長能夠一同給予公益活動支持,讓桃園處處充滿溫暖與愛。

會後獅友們也把握難得的機會與議長合影留念,為今日的參訪行程畫上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