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與活動

國際獅子會300G2區創會會長聯誼會參訪桃園市議會

發佈日期:2021-04-20

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於今(20)日上午接待國際獅子會300G2區創會會長聯誼會一行40多人,在趙玉華主席的帶領下以及同身為創會會長一員的陳美梅議員陪同下,參訪桃園市議會,邱議長親自接待,除了歡迎各位創會會長的到來,並對每位會長長久以來帶領著一群熱心的獅友為社會付出表達由衷的感謝。

邱議長致詞時表示,近日走訪桃園各地時,發現這幾年桃園市看起來整體環境的發展是有進步的,也還算不錯,但仍有許多角落政府並未做到位,因此需要仰賴獅子會成員的熱血和熱心,投身社會服務工作,讓社會上整體環境更加完善;近日邱議長參與許多社會公益活動,都可以看到獅子會成員的身影,感佩與感謝會兄會姊的付出,讓社會注入滿滿的正向能量。

邱議長也提到,桃園升格之後人口成長從2百萬出頭迄今已達227萬人口的規模,因此許多交通建設及民生建設也不能等,必須加緊腳步來推動,在推動建設的同時,財政的支應更是重要的關鍵之一;邱議長最近與專業人員對談,並對桃園市進行總體檢,尤其是針對桃園的財政狀況,從過去的桃園縣議會時代、100年的準直轄市、103年正式升格為直轄市到現在,桃園的財政狀況歷經很多變化,包括舉債逐年增加、統籌分配稅款分配不公問題越來越嚴重等,議會是桃園市最高民意殿堂、邱議長身為資深的民意代表,都有責任為市民朋友把關、為市民爭取更大的福祉。未來如何在發展市政建設同時也能兼顧維持財政穩健,將會是市議會及市政府共同努力的目標。

趙玉華主席致詞表示,感謝邱議長抽空在這麼繁忙的期間跟各位獅友談談桃園能快速進步發展的背後,有許多議會、議員的用心與努力,獅子會未來也會繼續懷抱熱忱,為基層來做服務,也希望市議會及市政府能夠為桃園爭取更多的建設及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