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與活動

桃園市汽車商業同業公會拜會市議會

發佈日期:2021-04-21

桃園市汽車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黎明儀率領理監事幹部20餘人,於今(21)日上午拜會桃園市議會,由議長邱奕勝親自接待,邱議長首先感謝公會用心投入汽車產業的提升,為民眾帶來更便利舒適的移動工具;邱議長也提到目前桃園正在進行各項交通建設,議會會督促市府加緊腳步來改善日益嚴重的交通問題,打造更加便利及順暢的用路環境,提升市民朋友的生活品質。

邱議長在致詞時表示,桃園人口已經突破227萬人,許多移居桃園的民眾就學就業則是在鄰近縣市,因此對於交通工具的需求也隨之增加,相對帶動汽車產業的發展與活絡,相信公會的成員們也能感受的到;然而人口的快速成長,也為桃園地區的交通帶來不小的負擔,而交通問題是重要的民生問題之一,要能快速回應市民朋友所需,因此許多交通建設不能等,必須加速來進行,相信在未來各項軌道建設、增建高速公路交流道、瓶頸道路打通等交通建設陸續完成後,不僅能夠提供市民朋友更便利的通勤環境,也能讓用路人獲得更好的交通品質,對於汽車產業的發展也有正向的幫助。

理事長黎明儀致詞時表示,近年來有賴市議會及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讓桃園市汽車商業同業公會成為全台灣規模最大的汽車公會,舉凡各項活動都獲得議會及市府的協助,公會成員在汽車產業的領域中兢兢業業、力求進步,希望能提供消費者更多更好的服務,公會未來也會持續投入公益,回饋社會、回饋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