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與活動

桃園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交接 持續反映與表達市民心聲

發佈日期:2024-02-16
桃議民進黨團

桃園市議會民進黨團今(16)日辦理總召曁黨團幹部交接典禮。新上任民進黨團幹部名單為總召集人林志強,副召集人彭俊豪、劉仁照,幹事長陳雅倫,書記長余信憲。

議長邱奕勝特別感謝卸任的總召呂林小鳳議員,並表示每屆的第一任總召是最重要的角色,需定調開議的程序;也希望新任的林志強議員支持議事推動,黨派互相合作,推動桃園發展。

卸任總召呂林小鳳議員致詞時說到,民進黨將持續溝通協調、反映百姓心聲。新任總召林志強議員則強調,交接就是責任的開始,將不忘市民所託,用更大的力道來監督市政,讓民意可以在桃園市議會表達。期許能夠多一點溝通、少一點衝突,讓議事進行更加順暢。

市長張善政也期待黨團共同合作,將市政推向另一層次,共同為桃園努力。

此次交接典禮,議長邱奕勝、市長張善政、市議員呂林小鳳、林志強、彭俊豪、余信憲、鄭淑方、張曉昀、黃崇真、張肇良、徐景文、簡志偉、詹江村等以及市府各局處主管皆共同出席,增添活動之隆重與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