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與活動

桃園市馬祖同鄉會拜會 共議馬祖鄉親在桃園的發展

發佈日期:2023-06-01
桃園市馬祖同鄉會

桃園市馬祖同鄉會一行15人,在理事長邱靖舜的帶領下,由朱珍瑤議員、段樹文議員陪同拜會桃園市議會,由議長邱奕勝親自接待。

邱靖舜理事長是津沙人,為馬祖移民第2代的一員。他強調,新任理事會的一半成員也都是馬祖移民第2代,顯示出該同鄉會致力於培養新一代接班人的決心。此外,會談中提到目前在桃園的馬祖人口數已突破5萬,亟需政府的關注與支持,希望馬祖鄉親在桃園都能夠獲得充分的發展機會。

邱奕勝議長表示對桃園市馬祖同鄉會的重視,強調議會將積極努力為馬祖鄉親創造更好的環境和條件,提升生活品質、加強文化傳承、照顧長輩和弱勢群體的需求等,促進馬祖人在桃園的發展與融入,創造更加繁榮和幸福的明天。

桃園市議會和桃園市馬祖同鄉會將共同努力,一起推動城市的發展和進步。我們相信通過雙方的努力,馬祖鄉親在桃園市將得到更大的重視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