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與活動

竹風建設與TSUTAYA BOOKSTORE台灣蔦屋書店拜會桃園市議會

發佈日期:2023-04-25

竹風建設與TSUTAYA BOOKSTORE台灣蔦屋書店拜會桃園市議會

竹風建設與TSUTAYA BOOKSTORE

竹風建設徐榮聰董事長與台灣蔦屋書店橋本龍之介董事長一行8人,於4月25日上午拜會桃園市議會,由邱奕勝議長親自接待並進行交流座談。

日本書店品牌蔦屋書店以高品質的書籍和雜貨聞名於世,現已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書店之一。憑藉著在南港車站展店的成功經驗,現正於桃園市立圖書館新總館試營運。值得一提的是,雖然隨著時代發展,紙本書籍的銷售滑落,但兒童書卻未受影響,顯示台灣對於教育的重視。因此,新總館的蔦屋書店特將兒童圖書區設置於四樓(高樓層),有別以往為了避免吵鬧而將兒童區設於地下室,希望能帶給孩童更多明亮與寬闊的體驗。議長對於書店的用心,與對孩童的照顧表達肯定。

竹風建設也攜手蔦屋書店,希望未來可以在桃園的青埔地區,擴展打造社區型書店,讓桃園的居民有更多的文化參與,提供民眾高質感的生活品質與閱讀感受。議長對此表示大青埔與航空城區域未來精彩可期,歡迎各式工商與文化於青埔地區蓬勃發展,帶給鄉親更豐富的美好體驗與便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