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與活動

桃園市機車商業同業公會理監事幹部群拜訪桃園市議會,共同為公會成員向議長發聲

發佈日期:2023-03-06

桃園市機車商業同業公會理監事幹部群拜訪桃園市議會,共同為公會成員向議長發聲

桃園市機車商業同業公會理監事幹部群拜訪桃園市議會

桃園市機車商業同業公會第19屆理事長姜仁壽帶領第20屆新任理事長蔡同閔與理監事幹部一行10人,於今(6)日拜會桃園市議會,並由邱奕勝議長親自接待。

蔡同閔理事長致詞時首先感謝邱議長對機車商業同業公會的關心與協助,同時邀請邱議長蒞臨指導公會第20屆第2次理監事聯繫會議、理事長交接暨聯誼餐會活動,共同為桃園市的機車產業發展來努力。

機車定檢制度自民國85年推行以來,均由環保署空氣污染防制基金補助定檢費用每輛80元,檢測費用由各定檢站依實際檢測數申請全額補助。今日會談中,公會成員提及近年人力成本與物價不斷提升,希望透過這次的拜會請議長協助發聲,將補助金額提高到每輛120元,以符合收支。邱議長表示認同,也肯定公會成員的提案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