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與活動

桃園市議會秋節敬軍 感謝國軍保衛辛勞

發佈日期:2022-09-07
桃園市議會秋節勞軍活動

中秋節將屆,為感謝國軍弟兄平日克盡職守,肩負保家衛國之重任,桃園市議會特於今(7)日辦理111年秋節勞軍活動,由邱奕勝議長代表廣大桃園市民,向派駐桃園的部隊致贈5-15萬元不等的慰勞金,表達敬意與謝意。

本次秋節勞軍活動受贈軍方單位包括: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陸軍特種作戰指揮部、陸軍航空第六Ο一旅、陸軍第六軍團五三工兵群、陸軍飛彈光電基地勤務廠、憲兵指揮部桃園憲兵隊、海巡署北部分署及國防部軍事安全總隊桃園工作組等8個單位,分別在不同國防領域擔任捍衛國土、保護人民要角!

桃園市軍人服務站站長房明德表示,國軍弟兄們剛結束七月下旬的漢光演習,緊接著面對美國裴洛西議長訪台,兩岸緊張情勢升溫全面加強戰備,連93軍人節也因投入軒嵐諾的防颱工作而疲於奔命,故此刻慰勞活動對國軍弟兄們特別有意義,務必請各單位代表回部隊時,轉達議長的關切之意。

議長指出,國軍無論在國防安全守護或地方勤務投入,都是不分晝夜、全年無休,尤其近期對岸頻繁的軍事演習,更承受了戰備升級的壓力!也因為有國軍們的辛勞付出與貢獻,才讓全體國民得以安居樂業。很榮幸能代表全體市民,藉此次慰勞活動,向國軍弟兄們表達感謝之意,希望能鼓舞弟兄們的士氣,繼續提振保家衛國的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