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與活動

桃園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到議會參訪,議長肯定其扮演桃園經濟火車頭的重要角色

發佈日期:2022-06-22

桃園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到議會參訪,議長肯定其扮演桃園經濟火車頭的重要角色

桃園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到議會參訪

桃園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等21人,在理事長劉守禮的帶領下,於今(21)日上午到議會拜會,並由議長邱奕勝親自接待。

議長對公會來訪表達熱烈的歡迎,並肯定不動產開發業長期以來扮演桃園經濟火車頭的重要角色。桃園近年來人口迅速增長,當初人口數達到200萬人升格直轄市,現在已經來到226萬人,且人口持續成長當中。要感謝不動產開發業在桃園的建設,帶動相關的物流、人流、就業機會等。另外,因為有好的建築,也讓人民願意安居桃園,藉此亦穩定了桃園的人口。希望不動產業繼續深耕桃園,共同創造桃園未來榮景。

議長於會談中更提及,當初鄭文燦市長甫上任時,特別建議規劃桃園航空城優先產專區,透過航空城帶動整體經濟發展,也帶動青埔地區整體建設。理事長劉守禮感謝議長長期以來對於公會的支持,督使市政制定周全的不動產政策,讓桃園不動產業得以在合理的環境發展。會談之間,前理事長李文科也提醒桃園已經從農業立縣,轉型為工商大城;建議以新修訂的國土計畫法擬定更周全的都市計畫與國土計畫,並盼政府以宏觀性與前瞻性的政策思維來領導。

隨著少子化與高齡化的浪潮,希望不動產業能持續扮演桃園經濟開發火車頭的重要角色,為人民提供優質的居家寓所。讓桃園成為青年宜居城市、老年安養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