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與活動

東昇扶輪社拜會桃園市議會 議長邱奕勝:共同為桃園的未來發展而努力

發佈日期:2024-04-12
合照

東昇扶輪社拜會桃園市議會 議長邱奕勝:共同為桃園的未來發展而努力
桃園市東昇扶輪社社友一行十餘人,在社長張志揚的帶領及黃瓊慧議員的陪同下,於今(12)日上午前往議會拜訪,並與議長邱奕勝進行座談。
議長邱奕勝在致詞中強調,桃園是一座耀眼的未來之都,航空城等重大發展計畫同步併進中,發展相當迅速,未來榮景可期。他指出,儘管各界政黨立場不同,但都是為了讓桃園更好,因此,應不分黨派,以桃園利益為優先,相互尊重、攜手合作,共同為桃園的未來發展而努力。
張志揚社長表示,扶輪社有許多公益活動及服務計畫,希望透過議會的媒合,將服務更準確傳達給真正需要幫助的人。黃瓊慧議員也對邱議長在議事期間,特別撥冗接待表達感謝之意。
拜訪結束後,社友們參觀了議事堂,親身感受民意機關的運作方式,活動在大家熱烈的討論中,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