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與活動

桃園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拜訪市議會 期爭取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在桃園舉辦

發佈日期:2024-03-15
大合照

桃園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蔡本益理事長,率領理監事及幹部一行約20人,在吳嘉和議員秘書的陪同下蒞臨桃園市議會,受到議長邱奕勝的熱情接待。
協會成員曾在役期間為維護軍紀而付諸努力,退伍後仍積極配合市政府及警察局協勤工作,繼續為社會服務,議長對其貢獻表達肯定及感謝。
蔡理事長透露,協會在106年另外成立「桃園市後備憲兵協勤大隊」,協助處理救災、治安、交通等各方面業務,前2年因疫情干擾而影響運作,協會將力求恢復運作,協助市府發揮其多方面功能。此外,協會將爭取明(114)年承辦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荷松總會所辦理的第30屆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以增加桃園的曝光度,並促進與各分會間的交流,希望議會予以支持及協助。
議長表示,議會將會盡全力支持此項活動,增加協會會員間的凝聚力,同時也為桃園爭取最大的榮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