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與活動

桃園市汽車商業同業公會拜會桃園市議會 期攜手打造桃園成為汽車重鎮

發佈日期:2024-03-02
合照

桃園市汽車商業同業公會徐立昇理事長率理監事一行20餘人,於29日拜會桃園市議會,由邱奕勝議長親自接待並進行座談,雙方就舉辦汽車博覽會、愛心公益活動及交通政策等議題進行意見交流。
徐理事長表示,公會主要目的在於提升二手車交易市場品質與信譽,讓消費者更加安心與認證車商進行買賣交易。席間,理事長就規劃中的汽車博覽會與愛心公益活動,誠摯邀請議長當天蒞臨並給予指導;另雙方也就成立反詐騙單一窗口保障二手車交易及交通違規記點之影響等議題進行溝通討論。議長針對相關政策問題均予以回應,並表示全力支持公會舉辦的年度各項公益活動。
邱議長也提到,桃園為國門之都,工商產業與人口數量持續成長,具有龐大的潛力,汽車商業同業公會扮演著重要角色,若能集結同業力量,覓地成立大型汽車商城,將會吸引更多的同業加入,滿足市場需求,為桃園的汽車產業發展注入新量能,進而帶動周邊的經濟發展與商機。
此次拜會,為桃園市汽車產業的轉型發展,邁開重要的一步,雙方期待能夠攜手合作,共同推動桃園市汽車產業的繁榮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