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與活動

徐玉樹接任桃議國民黨團總召 盼府會合作造福市民

發佈日期:2024-02-15
總召 徐玉樹

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今(15)日辦理總召曁黨團幹部交接典禮,議長邱奕勝、市長張善政、副市長王明鉅與蘇俊賓、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敏恭及市府與議會主管皆出席與會,場面盛大。

新上任黨團幹部為:總召徐玉樹,副召集人梁為超、詹江村、楊朝偉,執行長簡志偉,副執行長張碩芳、陳韋曄。徐總召指出,為扶植新人,此次任用的幹部有許多年輕新血,讓黨團年輕議員有歷練機會。

徐總召表示,未來面對市府各項政策,會秉持監督及支持的立場,凡是好的政策,黨團將全力支持、全力以赴。議員是反應民意的窗口,希望未來能得到市府的支持,完成市民的託付,期許市府與市議會能發揮1加1大於2的力量,推動建設造福市民。

議長邱奕勝特別感謝卸任總召梁為超的辛勞,加上市府團隊努力,讓過去一年的施政得到眾多市民肯定。

市長張善政指出,每位議員給予的建議都是市府施政的重要參考,市府會持續與黨團保持良好互動,讓市政發展愈來愈好。

交接典禮溫馨隆重,市議員張桂綿、朱珍瑤、徐其萬、葉明月、周玉琴、錢龍、吳進昌、李柏坊、陳美梅、舒翠玲、凌濤、林政賢、吳嘉和、黃婉如等皆共同出席祝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