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與活動

桃園市議會新春團拜 盼府會合作共創美好桃園

發佈日期:2024-02-15
互道恭禧

桃園市議會於15日(農曆年初六)上午舉行新春團拜活動,正式開啟新年度的議期。邱奕勝議長、眾多議員及議會同仁齊聚一堂,市長張善政也率領市府主管到場參與,場面熱鬧喜慶,盼望新的一年桃園市政及議政工作順利推展。
活動在一場響亮的太鼓表演中揭開序幕,鼓聲響徹議會大廳,場面充滿朝氣與喜悅。與會者不分身分、黨派,互道恭喜,共同為桃園市的發展和繁榮祈願,為新的一年開啟了美好的開端。

太鼓表演

邱奕勝議長表示,桃園市議會將持續以積極的態度,服務市民,履行監督的職責,緊盯各項重大建設,希望市府團隊能更上層樓,繳出更亮眼、讓人民有感的成績單。新的一年,議會將與市府攜手努力,讓桃園實現龍騰飛躍、揚名國際的城市願景。

張善政市長指出,議員們的指教,都反應了第一線民意,故市政府將各項建議都視為團隊努力的目標,期盼能達成市民的期許,未來歡迎議員繼續給予支持及指教,市府將全力以赴,推動桃園的發展和進步。

桃園市議會的新春團拜活動展現了府會的團結和決心,也為新的議期揭開了嶄新的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