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與活動

桃園生物技術服務商業公會成立 邀約議長參與首次會員大會

發佈日期:2024-01-08
大合影

桃園生物技術服務商業公會主任委員孫正強率領公會幹部一行,正式拜會桃園市議會,特別邀請議長邱奕勝參與即將於1月20日舉行的首次會員大會。
孫主任委員同時身兼御頂國際、晶宴生活創意/頂鮮擔仔麵、凱勝綠能、煜健生醫公司的董事長,擁有豐富的投資經驗,涵蓋鋼鐵、傳產、觀光餐飲、電子、綠能等多領域。他指出,公會是團結相關產業,促使產業在地扎根、茁壯的必要過程,而桃園有180家醫療、生技廠商未加入公會,因此公會的目的即在團結相關產業,並尋求與國際接軌機會,也期望獲得市政府及議會的支持與合作。

邱奕勝議長強調,桃園是台灣的重要門戶,航空城計畫自朱立倫縣長時代開始規劃,是台灣最完整的城市規劃。議會向來都是傾全力支持,因為它關係著台灣經濟命脈,也是桃園城市轉型的重要契機。生技產業被視為未來的明星產業,更是航空城產專區的核心,感謝孫主任委員費心籌組公會,串聯同業,並結合產、官、學界,促使台灣在生技領域取得更大的發展機會。

在這次寶貴的會談中,桃園市議會與桃園生物技術服務商業公會的交流不僅凸顯了雙方對於桃園未來發展的共同願景,更彰顯了政府、產業界攜手合作的重要性。期盼透過這次合作,能夠促進生技產業在桃園的蓬勃發展,為地方經濟注入新的活力。期待未來有更多的公私協力,為市民帶來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