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與活動

桃園市議會歷屆議員聚首 傳承議政經驗,共創美好桃園

發佈日期:2023-12-15
合影留念

桃園市議會112年歷屆議員聯誼會今(14)日在中壢水悅莊園舉行,歷屆縣、市議員、現任議員及議會退休人員均踴躍出席。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副議長李曉鐘,桃園市長張善政,立法委員魯明哲及前立法委員朱鳳芝、邱創良、鄭金玲、黃仁杼、陳根德、李鎮楠等貴賓都到場參與,場面十分溫馨。

邱議長致詞時表示,桃園市議會第三屆第二次定期會剛在昨天結束,通過113年度預算1,568億元,人口和預算的創高,同時意味著桃園是個蓬勃發展的新興都市,桃園能有今日的榮景,要感謝歷任議員的努力和付出,議會今後將持續作為市民及市政府的橋樑,反映民意、監督市政,將桃園打造成為一個現代化的幸福城市。

議長致詞

市長張善政也親臨現場與議員們互動,市長強調,許多議員前輩雖然已經退休,但對桃園的關心卻不曾改變,感謝歷任議員的貢獻,希望透過這個議員回娘家的活動,多與議員先進們交流,聽取更多市政建議,共同創造桃園市的繁榮和發展。


市長致詞

歷屆議員聯誼會主要目的希望連絡歷屆議員們的情感,讓議員們行經驗傳承及交流,近2百餘名歷屆、現任議員及議會退休人員參加,大家共同分享難得的相聚機會,互相寒暄,現場熱鬧非凡。

在活動中,邱議長、李副議長和市府主管們逐桌向老議員致意,現場氣氛十分熱絡。聯誼會結束後,眾人紛紛相約明年再次參加歷屆議員聯誼會,期盼延續這份深厚的情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