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與活動

恭賀桃園復興區長、區民代表會榮任,共同為原民大家庭服務!

發佈日期:2023-05-12
恭賀桃園復興區長、區民代表會榮任

第三屆桃園復興區長游正英,以及由張倉豪主席、林振德副主席帶領的區民代表會共11位代表榮任,桃園市議會邱奕勝議長特別親自到復興區公所與代表會致贈匾額,議員簡志偉、陳瑛、蘇偉恩、李柏坊也撥空出席道喜。

邱議長表示,復興區長與區民代表會主席、副主席、各代表們的就任,將為復興區帶來更多的發展和進步。雖然復興區是一個原住民自治區,但仍屬於整個桃園的大架構之下,所以如果有任何議會可以協助之處,仍然會義不容辭的幫忙,也會協同桃園市政府全力支持,因為桃園一體!

邱議長也分享自己非常喜歡復興的好山好水好人情,每次來到這邊都特別的心情開朗愉悅。此行復興區長與區民代表會也熱情回贈邱議長在地的當季水果「無毒拉拉山五月桃」,邀請議長共同賞味,並協助推廣給更多的好朋友。接下來也是綠竹筍的季節了,希望所有人也都能來一嚐美味的拉拉山蔬果。

LOKAH!(泰雅族語"加油")
相信在大家通力合作的努力下,復興原民區的未來將更加繁榮和美好,一起共同為原民大家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