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與活動

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不動產考察團參訪桃園市議會

發佈日期:2023-03-08

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不動產考察團參訪桃園市議會

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不動產考察團參訪桃園市議會

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不動產考察團一行22人於今(8)日上午赴桃園市議會拜會,由議長邱奕勝親自接待。並由議員徐玉樹、芝麻國際養生村總裁蕭永豐先生、中華民國工商建設研究會桃竹聯誼會陳俐臻會長與陳文彬理事陪同會見。

美國僑界長期以來景仰臺灣治安良好、政經穩定,尤其在新任市長張善政先生及議長邱奕勝共同推動市政發展,認為桃園未來極具發展潛力。透過此次深度交流,以了解桃園都市規劃及產業發展方向,作為將來不動產投資的推廣平台。

此次由旅居美國43年並從事建築系開發及不動產仲介業務達36年的方海金(Andy Fang)先生擔任團長,結合亞特蘭大VPR不動產公司總裁Judy金女士,共同召集紐約、紐澤西、加州、北卡萊州同業領袖共22人訪臺深入考察16天。

本次為第二次來臺考察,透過中華民國工商建設研究會理事彭蘇進先生全力協助結合專業商務考察團的精心規劃,完成此疫情後的第一個大型考察團,也間接開啟國內觀光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