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與活動

823台海戰役64週年前夕,議長感佩榮民犧牲奉獻,換得台海兩岸可貴和平

發佈日期:2022-08-18
與榮民及眷屬們合影

中壢區823台海戰役戰友協會薛朝基榮譽理事長及全宏志理事長,帶領會員一行9人,於今(18)日拜訪桃園市議會,邀請議長參加823戰役「64週年紀念大會」,並聘請議長擔任協會總顧問。本會議長及葉明月議員共同與會,親自接待這群捍衛國家的英雄們。

議長對曾參與823砲戰的長輩們,表示熱烈的歡迎,並敬佩其在面對殘酷的戰爭、生命的威脅下,仍能挺身而出,勇敢抗敵保衛家園。感謝前輩們的犧牲奉獻,換得這場戰役的勝利,也換得台海兩岸60餘年來的和平與安定。

議長也有感而發的表示,我們這些世代,雖未經歷過戰爭,但應透過歷史事件的瞭解,體會現在的和平是多麼難能可貴,願兩岸永保和平,不要讓歷史重演。

談到對於老榮民的照顧,議長表示一定會與榮民們站在同一陣線,維護其應有的權益,保障榮民及其眷屬們安定的生活。值此823砲戰64週年前夕,議長代表全體議會,向當年保家衛國的英雄前輩們致上最高敬意,也祝福前輩們身體健康、順心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