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與活動

桃園巿議會召開程序委員會,第2屆第23次臨時會訂於7月21日開議;第8次定期會訂於7月29日開議

發佈日期:2022-07-06
程序委員會

桃園市議會今(6)日上午召開程序委員會,討論第2屆第23次臨時會及第8次定期會的時程,對於議政積極地規劃與推行。

本次程序委員會由邱奕勝議長擔任召集人,國民黨團總召集人徐其萬議員,民進黨團執行長林志強議員,無黨團結聯盟黨團總召集人李家興議員、莊玉輝議員等人都出席討論。

經過各黨團協商後達成共識,第23次臨時會將於7月21日召開,市府將進行專案報告;第8次定期會將於同月29日開議,會期直至10月6日止,將請市政府各局處提出工作報告,並進行110年度總決算與市政總質詢。

第8次定期會為桃園市議會第2屆議員的最後一次總質詢,也是鄭文燦市長任內的最後一次工作報告。期許市府在任期的尾聲,兌現對全民的政治承諾。桃園市議會亦秉持為民喉舌的初心,以人民福祉為第一要務,積極監督市政到最後一刻,盼為本屆任期劃下圓滿的休止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