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與活動

桃園市龜山區農會拜會桃園市議會 反映地方民意訴求

發佈日期:2022-04-12

桃園市龜山區農會拜會桃園市議會 反映地方民意訴求

團體合影

桃園市龜山區農會一行23人於理事長劉朝全與前議員李雲強的帶領下,於今(11)日到訪桃園市議會,由議長邱奕勝親自接待座談,並傾聽地方鄉親的聲音。



議長對於理事長劉朝全、常務監事蔡莊志、總幹事許育源等幹部群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也談及龜山區農會在各項活動推廣都辦理得相當出色,工作人員於活動中均展現敬業與樂在其中的精神。由此可見龜山區農會廣受當地鄉親的支持與肯定,也可以看出農會的用心經營。



龜山區農會以供銷及金融兩個事業部門的盈餘提撥,來辦理推廣教育及農保經費回饋農會會員及地方,長期協助龜山區的農民。拜會現場,理監事幹部群亦趁此機會請議長多多支持農業,也請求大力推廣與相挺農會,盼能將農民的福祉最大化。



議長特別提出,農會是一結合農業推廣教育、農產品供運銷、農民保險及金融服務的綜合功能組織,是與基層鄉親接觸的第一線組織,扮演著與地方農民連結的重要角色。農會也往往能代表地方民意,代替民眾發聲;故希望可以藉由這次農會到訪的難得機會,傾聽地方鄉親的心聲。



農會幹部群除了請議長支持農會外,也當場提及龜山區地方基礎建設的訴求:希望可以規劃民生北路一段的電纜地下化,以暢通當地交通與美化市容;也希望將光榮路拓長至坪頂、林口地區,銜接城鄉。桃園市議會工作團隊亦現場紀錄龜山區農會的民意訴求,並將民眾的建議錄案轉達給桃園市政府交通局,督促市府必須重視相關問題並積極處理。



最後,議長對於龜山區農會深耕在地、照顧農民表達感謝,也盼望與基層保持良好溝通,真切體察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