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與活動

桃園巿議會辦理國民黨團總召交接典禮及新春團拜

發佈日期:2022-02-07
總召交接印信

桃園市議會在九天春節連續假期後,於開工日舉辦中國國民黨總召暨幹部交接典禮。議長邱奕勝、副議長李曉鐘和多位議員都出席見證黨團總召交接,桃園市長鄭文燦也率市府團隊前往觀禮,並於交接完畢後相互拜年道賀。

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今(7)天中午舉辦總召及幹部交接典禮。國民黨議會黨團新任總召為徐其萬議員,新任副總召黃婉如、周玉琴、黃敬平、執行長徐玉樹議員。

卸任黨團總召蘇家明議員表示,這屆任職期滿將不再擔任公職,但民意代表公職結束前還是會繼續為市民朋友服務,同時做好監督市政的工作,並且呼籲黨內新生代成員能夠站出來打拚,為地方注入一股新活力。

邱奕勝首先恭賀新上任的黨團幹部,並表示優秀的黨團幹部一直是安定議會及安定市府政策的重要根本,徐其萬總召,多年擔任桃園地方民意代表,為民服務資歷豐富,未來在帶領黨團服務市民朋友必定是項利多;另外也感謝蘇前總召多年的付出,能夠跟他一起為桃園市民努力及服務使自己備感榮幸。

交接典禮後邱奕勝議長和鄭文燦市長也一同跟與會的議員一起向大家拜年,互相祝福新年快樂,場面一片喜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