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與活動

桃園市議會110年歷屆議員聯誼會

發佈日期:2021-11-25
桃園市議會110年歷屆議員聯誼會今(25)日在中壢水悅莊園舉行一年一度的聯誼會,受邀的歷屆及現任議員均踴躍出席,會中互相寒暄十分熱絡,在疫情緩和後的今天也珍惜珍貴的相聚時光,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副議長李曉鐘、桃園市市長鄭文燦以及前立法委員朱鳳芝、鄭金玲、黃仁杼、彭添富等人都親自到場參與,場面十分溫馨。
 
邱議長致詞時表示,桃園市111年度總預算於110年11月24日審議完成,歲出規模達到1400億多元,又再次創下桃園新高,期許桃園市政府團隊在最後一年能夠持續努力,達到市民朋友的期許。
 
邱議長同時表示,歷屆議員聯誼會的舉辦就是希望過去為我們市政及議政努力的議員同仁能夠有機會齊聚一堂,尤其桃園升格已經第七年,藉由這個機會可以一起來聊聊大家對桃園的付出以及一同看看桃園的成長,相信未來的桃園一定會更好,大家的努力也一定能讓市民朋友看得到。
 
歷屆議員聯誼會主要目的希望連絡歷屆議員們的情感,讓議員們透過聯誼,進而經驗傳承及交流,共有歷屆及現任議員們與議會退休人員近300人參加,其中包含第二屆縣議會高齡93歲的呂林蘭香議員也親自到場參加,老議員們藉著難得的相聚機會,彼此寒暄,十分熱絡。
 
活動中邱議長、李副議長與國民黨、無黨團結聯盟的總召也逐桌向老議員致意,活動最後在議員們的歡唱聲中圓滿落幕,場面非常熱絡,會後大家相約明年歷屆議員聯誼會再見。